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泸州市土地统征和整理中心 泸州市江阳区土地统征和整理中心 关于华阳片区定向限价商品房3人户抽签购房的通知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6-22 09:00   https://www.yybnet.net/

原北二环征地项目3人户拆迁购房户:

经市、区有关部门研究,决定于2018年6月29日,对未购房的3人户型,开展康乐苑小区定向限价商品房抽签购房相关工作,为确保本次抽签购房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房源基本情况

康乐苑小区,三人户49套。房源具体情况见附表,各类户型房屋面积以测绘面积为准。(本次抽取三人户型共计54套,抽到空号的购房户待下次提供房源后再行抽取,预缴房款全额退还,不计息。)

二、抽签购房对象

抽签购房对象为城西北二环三期、四期未购房的3人户安置人员,并持有征地部门出具的《还房安置证明》。

三、抽签购房原则

(一)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抽签购房工作在公证处及市、区有关部门的监督下进行。

(二)本次定向限价房购房人员涉及拆迁户和农转非人员,分两次抽签确定房号(第一次抽顺序号,第二次抽房号)。

四、抽签购房办法、步骤及时间安排

根据定向限价房房源情况,本次抽签购房具体办法,步骤及时间安排为:

第一步:登记购房户型

各拆迁购房户凭之前征地部门出具的《还房安置证明》于2018年6月22日前在华阳街道办事处进行登记,登记时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人必须到场确认。

符合购房条件的新增人口须在2018年6月19日前,到华阳街道办事处进行登记,经审核,符合购房条件的公示后,按规定的时间到华阳街道办事处开具《还房安置证明》,确定购买户型。本通知发布之日即为本次购房新增人口截止日期。

具体登记办法为:

户型登记:

(一)购房户对应购房户型面积进行登记购买,三人户登记购买三人户型。

(二)本次抽购到的房屋,康乐苑小区须按1550元/㎡进行购买。

第二步:预交购房款

因该小区是现房,此次抽签购房人员按抽取户型购房总价款的95%缴纳购房款,最终购房款以终测绘办证面积为准,按实结算。

房款缴入江阳区城投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指定银行。缴款时间为2018年6月23日—6月28日(6天),27日、28日为开票时间,开票地点华阳街道办事处国土所。

第三步:抽取顺序号、房号

购房户户主或其委托代理人按照缴纳房款的先后顺序经登记核对后,依次在自己所选应购户型的编组内抽取顺序号,抽取的顺序号在现有房源数量内,根据自己所抽取的顺序号依次进行下一轮抽房号。

具体抽取顺序号安排如下:

2018年6月29日上午9:00,按顺序先抽取三人户的顺序号、房号;抽取地点:华阳街道办事处大礼堂;

第四步:房屋交接

接到交房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购房户凭房号笺、身份证和房款缴纳手续,以及购房所需其他证件到物业管理公司办理交房手续,领取房屋钥匙。交房截止日期两个月后停发过渡费。

五、抽签购房注意事项

(一)如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购房资格,征地单位将不再提供房源,并停止过渡费发放。

1、因购房户原因,未按本通知登记办法和事项要求进行购房登记。

2、未按规定按时预缴纳购房款的;

3、未按时办理交房手续的。

(二)抽取顺序号和房号时,购房户应持《还房安置证明》、缴纳房款凭据、户口簿、本人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抽签现场)确认后方抽顺序号和房号。

(三)因故不能到场参加抽号的购房户,可以委托他人代为抽号,但受委托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购房户的《还房安置证明》、户口簿对应户型抽签前2日到华阳街道办事处登记确认。

参加抽签购房人员须在抽取顺序号和房号规定时间前1小时内,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身份确认后方可进场抽签。

不按时到场抽取顺序号或房号,又不委托他人代为抽号的,由公证处指定工作人员代为抽号,抽取的结果合法有效。

(四)每一户型购房户仅限一名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员参加抽号,参与抽号人员以及会场外围观等候人员必须遵守会场纪律和有关规定,自觉维护抽签秩序。违反会场纪律的,将取消抽签资格;扰乱抽签秩序的,由公安机关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泸州市土地统征和整理中心

泸州市江阳区土地统征和整理中心

2018年6月20日

新闻推荐

一路汗水 一路芬芳 江阳区宜定学校校本研修工作侧记

■本报记者唐维扬在江阳区宜定学校图书室里,有10余本由教师们撰写的校本教材占据了书柜一角。据图书管理员介绍,这些校本教...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土地统征和整理中心 泸州市江阳区土地统征和整理中心 关于华阳片区定向限价商品房3人户抽签购房的通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