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以歌明志 谱写青春最美乐章 泸职院白酒学院举行“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6-22 09:02   https://www.yybnet.net/

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

近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白酒学院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在该校玉阶素质教育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

据悉,本次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比赛要求各班大合唱两首,歌曲自选,主题积极向上,能够反映班级精神风貌,着装统一,形式多样。比赛刚开始,一曲气势雄壮的《歌唱祖国》就唱出了中华儿女爱国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随后,《红旗飘飘》用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国家》尽情抒发了青年学生团结一心推进祖国建设的无限豪情;《黄河大合唱》更是气势磅礴、气吞山河;熟悉的《打靶归来》、《我的中国心》、《龙的传人》……一次次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从容自信,台下的观众用心聆听、齐声高唱、掌声雷动。比赛精彩纷呈,竞争异常激烈,最终2016级旅游管理一班团支部、2017级旅游管理二班团支部获得并列第一名。

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本次合唱比赛既是泸职院白酒学院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6周年“向青春致敬”五四系列活动的收官活动,也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上的生日礼物。白酒学院的同学们以歌声展现青春风貌,以歌声促进团结奋进,以歌声倾诉爱国热情,以歌声明立报国之志。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谱写青春最美乐章。

高娜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文/图

新闻推荐

猪肉价格仍持续下跌 5月泸州CPI涨幅缩窄

◎王柚川江都市报记者曾刚本报讯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泸州调查队获悉,5月份,泸州CPI同比上涨1.0%,涨幅低于全国(1....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以歌明志 谱写青春最美乐章 泸职院白酒学院举行“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