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酒后殴打的哥还逼对方报警 男子被行政拘留十日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8-13 10:21   https://www.yybnet.net/

◎ 屈桢 川江都市报记者 杨理

乘坐出租车却说不清自己要去哪里,一路上和驾驶员说话都含含糊糊,后来竟然还动手打人……近日,泸州康泰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张德成就遇上了这样一位“奇葩”乘客。

“上车后,他一直不说要去哪里,我问了几遍,他才说要去下茜草,我开出租车这么多年了,还不知道哪里叫下茜草,只能接着问。”昨日,张德成告诉川江都市报记者,在被这名乘客王某打伤后,自己一直在家休息,至今回想事件发生经过还心有余悸。

据张德成介绍,当天王某上车后,他就发现对方身上有酒味,说话总是含含糊糊。因其说不清自己要去哪儿,张师傅只能一直询问。最终,王某说出自己要去的小区名称,于是张德成驾车往目的地开去。当出租车开到南光路时,王某突然问道:“这是哪儿?”张德成如实回答。谁知王某突然发难:“我再问一遍这是哪儿?你想遭打了是不是!”然后,后排座位上的王某一下用手肘勒住了张师傅的脖子。

“我觉得太危险了,于是赶紧靠边停下了车。”张德成说,男子用手肘打他的肩膀和头部,还将他的脖子按在车窗上,期间,他只能不断向车外呼喊求救,男子还逼着他报警,“你先把警报了,我们去派出所慢慢摆”。此后,有路过的出租车驾驶员赶来,王某竟然还不住手,见不能制止其行为,的哥赶紧报警。

昨日,记者从红星派出所获悉,目前,王某因寻衅滋事被红星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另外,张德成说,因被殴打,他下嘴唇内有伤口,脸部头部多处软组织挫伤,额头受伤处依然红肿。目前,张德成已经进行了伤情鉴定,打算提起民事诉讼,向王某追责。

新闻推荐

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租房 需要出具无房证明

◎川江都市报记者许亚琴日前,网友通过泸州新闻网·川江新闻网和川江号APP“网络问政”平台,咨询提取公积金用于租住房屋的...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殴打的哥还逼对方报警 男子被行政拘留十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