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泸州客运中心站暂停微信售票 预计下周可恢复,站内临时新增3台自助售票机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8-18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婷 实习记者 杜玉青) 昨(17)日,记者从泸州客运中心站了解到,由于该站微信公众号升级维护,暂时不能使用微信购票。预计下周内结束平台维护,需订票旅客可登录“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购票。

昨日,记者登录“泸州客运中心站”微信公众号预订车票发现,因系统维护,订票页面无法打开。据泸州客运中心站常务副站长黄平介绍,此次微信订票入口系统维护升级从15日开始,预计维护时间为一周。同时,因客运中心站售票大厅内的自助售票机与微信公众号订票入口为共用网络,因此现有的10台自助售票机暂不能正常使用。为解决该问题,客运中心站已在购票大厅内安置了3台可正常使用的自助购票机,旅客除了在“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上进行购票外,也可以通过站内这3台自助购票机进行购票。

据介绍,此次微信系统升级维护后,微信公众号订票入口和原有的10台自助售票机都将能够正常使用。已经在微信公众号订了票的旅客,不受这次系统维护的影响,可以正常查询订单、取票。

新闻推荐

川大-泸州战略合作申报项目接受调研

■白松本报记者吴娟摄影报道为保障2018年度川大-泸州战略合作项目立项工作顺利实施,近日,由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客运中心站暂停微信售票 预计下周可恢复,站内临时新增3台自助售票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