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刘强在泸州市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做到“三个务必” 推动整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8-19 01:13   https://www.yybnet.net/

◎ 泸州日报记者 李瑞莉

本报讯昨日,泸州市召开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务必高度重视、务必保质保量、务必落实整改责任“三个务必”,推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按时完成。

刘强要求,全市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克服认识不到位、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彻底等问题,全力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回头看”迎检准备。务必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全面落实整改方案,准确把握整改标准,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整改,坚决杜绝问题反弹。务必按照“属地负责、辖区包干”落实整改责任,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要求,“一把手”要亲自抓贯彻落实、亲自抓谋划部署、亲自抓协调督办,强力推动问题整改;要从严督查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跟踪问效,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升泸州环境质量。

泸州市副市长郭庆在会上通报了全市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以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对近期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区县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分管副区县长、环保局长;泸州国家高新区、长开区、白酒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市迎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6个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泸州资源枯竭城市转型 绩效考核再获国家优秀等次 到目前为止,泸州市已累计获资源枯竭城市转移支付资金29.1亿元

本报讯(记者罗森波实习生孔令炜)昨(17)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国家统计局四部委近期...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强在泸州市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做到“三个务必” 推动整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