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全新车型荣威i5实车到泸 交300诚意金抵3000元礼包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0-19 16:21   https://www.yybnet.net/

上汽荣威全新车型,荣威i5实车日前已到上汽荣威泸州凯联贵淇店,据了解,荣威i5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作为定位略低于i6的另一款互联网轿车,i5备受关注。根据贵淇荣威销售总监杨杰介绍,贵淇店经过多方争取,在新车型还未上市的情况下,向厂家申请到一台i5预赏车,让泸州地区车友提前一睹新车。另外,全新车型全面预售中,预售期间,客户交300元诚意金,上市后直接抵扣3000元精品礼包,另外还享受先订先提绿色通道;如果上市后对新车型不满意,诚意金全额退还,另外在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荣威i5 赢在外观。作为荣威“i”系列年轻化的全新力作,荣威i5整车设计秉承“动·律”的设计特性,是荣威“律动设计”语言的年轻化演绎,也是情感化演绎。采用源于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的悬浮式大格栅设计,寓意强大的越级性能感。同时,格栅与引擎盖的分界线采用三段式结构,构成更凌厉的前脸表情,彰显整车的年轻化定位。荣威i5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车身尺寸同级领先。整车运动氛围,彰显越级性能感。

智能互联依然是荣威i5的有力武器。其搭载AliOS的斑马智行系统,支持实时在线地图、路况预警、观影目的地实时推荐、自驾游旅途服务等功能。而更为人性化的AI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具备人工智能算法的语音系统,提供情景式智能语音控制、智能语音车控等功能,可以带来更加安全轻松的驾乘体验。

参考到荣威i5的定位要低于荣威i6,再结合荣威i6不足9万元的起步价,预计未来荣威i5的定价差不多会下探至7-8万元的区间。荣威i5选择用年轻、动感、品质的设计来打破同质化,再次证明了这款车赢在外观,胜在实用,贴近国情的特点。

新闻推荐

泸州市着力构建电商产业体系 今年电子商务交易额 预计突破260亿元

本报讯(记者肖婷)记者昨(18)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1至6月,泸州市实现电子商务交易130.9亿元,同比增长45.73%,增速居全省第二位。...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新车型荣威i5实车到泸 交300诚意金抵3000元礼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