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三个强化”做好党风廉政期末考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2-19 10:43   https://www.yybnet.net/

◎ 宣伟伟

近期,泸州市江阳区团委继续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推动责任落实。

强化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同本职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全面压实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强化学习教育,坚持把党风廉政学习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来抓,通过专题会议、“每周一学”等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强化宣传工作,积极利用下基层的契机,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党纪国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

江阳区质监局 集中学习《行政复议法》

◎ 张润

12月5日,泸州市江阳区质监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

行政复议法对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起着重要作用。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是行政管理的相对人,处于被管理的地位,行政机关是否公平、公正、公开、文明、合理的执法,直接关系到他们的合法权益问题。

会议要求,在执法过程中,要依法行使行政权利,避免过当行使行政权利和不作为现象。要坚持把有效化解矛盾作为工作重点,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减少不和谐因素。

江阳区交通局 排查道路安全隐患

◎ 刘洋君

12月12日,泸州市江阳区交通运输局组织路政、养护部门,对辖区公路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此次共巡重点对路基、路面、公路边坡等进行检查,共检查出安全隐患3处,处理3处。并对1处疑似地灾点安排人员24小时监察,随时做好突发事故应急准备,切实落实防灾减灾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江阳区委编办 调研城市管理体制改革

◎ 喻春莲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委编办主任陈禄军带队,到江阳区城管局开展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城市管理综合体制改革后相关部门的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充分听取了城管系统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的机构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江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

◎ 杨梅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研判会。

会议通报分析了今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还要求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要加强协同推进,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做到强化责任担当;要持续加强廉政教育;要坚决执纪问责。

新闻推荐

泸州市商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12月17日上午,泸州市商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四川省第二家、西部地区地级市中首家上市银行,也是2018...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个强化”做好党风廉政期末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