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迎新联欢 共话无偿献血采集安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2-13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泸州市中心血站职工张贴新年寄语

◎ 胡晓燕 川江都市报记者 周丽 摄影报道

本报讯 日前,泸州市中心血站举办“庆新春、迎新年”联欢会。职工们欢聚一堂,寄语新年祝福,共话无偿献血的采集和供应安全。

据泸州市中心血站站长缪洪介绍,2018年,泸州市中心血站共采集血液44406人次(较上年增长1.41%);采集血液总量14.59吨(较上年增长5.65%);为全市医疗机构供应血液及制剂155156单位,其中:红细胞类制剂71781U(较上年增长4.88%),骄人的成绩取决于泸州市中心血站全体职工齐心合力,坚持以宣传招募为先导、以质量管理为抓手、以血液安全为中心、以保证临床用血为目标、以提高服务水平为立足点,不断优化采供血服务,认真落实无偿献血核心指标任务,切实加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严格血液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从而确保了全市临床用血安全及供应。

活动现场,全站职工踊跃参与,各显神通,让职工们感受到团队合作精神及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纳溪:“冬攻”行动挽回损失500余万

针对影响群众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在“冬攻”专项行动期间,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决心打...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迎新联欢 共话无偿献血采集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