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南城街道 联合开展清河护岸行动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3-07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官瑞 记者 李界) 近日,江阳区南城街道办事处联合生态文明共建单位长航公安泸州派出所、泸州港区海事处、江阳区航务处及辖区居民志愿者、中小学生,开展“共护母亲河,共建生态党建”清河护岸联合行动。

今年以来,南城街道陆续组织联合单位、沿江社区、辖区居民志愿者、中小学生等,全面落实河长制宣传工作。还对长江水域江阳段5家餐饮船舶进行依法拖离,并进行彻底拆除。

据介绍,自南城街道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以来,街道成立了总河长制办公室,建立健全以党政领导负责制为核心的责任体系。按照以块为主、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明确各级各段河长职责,实行“管理到格、服务到片、信息到组”的网格管理制度,安排专人负责宣传、信息采集、信息上报等工作。

南城街道河长制办公室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方针,协调各方力量,实行联防联控,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干群众志成城,共建美丽南街。

新闻推荐

搭乘电商快车“大头菜”卖得欢

刘文芳在查看晾晒的大头菜。□江梦霞特约通讯员周超文文/图“前两年,我们腌制的五香大头菜都是靠贩子上门收购,定价权还由...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城街道 联合开展清河护岸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