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夏秋换季桂林增加新航线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3-26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沈青通讯员杨飏蔡锋)3月31日,2019年民航夏秋换季将全面开始,桂林机场计划有33家航空公司飞行定期航班,新增了深圳航空、云南红土航空,其中云南红土航空首次飞行桂林航线。换季后,预计桂林机场每周将达到1612个起降架次,同比去年夏秋季增长7.8%。

记者从桂林机场了解到,换季后,机场新增及恢复航线城市17个,同比去年夏秋新增无锡、贵阳、荔波、南阳、张家界、大理、大同、鄂尔多斯、宜昌、泸州、铜仁、万州、宜宾、赣州、温州、西双版纳、盐城,其中南阳、大理、泸州、万州为桂林机场首次新开航点,而无锡、荔波、贵阳、张家界、铜仁、盐城等航点的恢复,也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换季后,桂林飞往一线及旅游城市的预计航班运力也有所增加,桂林-北京每天达到6班,桂林-上海每天7-8班,桂林-合肥每天6-7班,桂林-西安每天7-8班,桂林-杭州每天5-6班,桂林-南京每天5-6班,桂林-海口每天5-6班。飞行时刻均涵盖了早中晚,为旅客在出行时刻上提供了更加充裕的选择。

夏秋换季即将来临,清明节的小长假也即将到来,桂林机场在争取新开航班、提升运力的基础上,将加强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

新闻推荐

泸州市出台《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就业见习补贴范围 扩展到16—24周岁失业青年

■本报记者朱虹近日,泸州市《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出台,从支持企业稳定发展、鼓励支持就业...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夏秋换季桂林增加新航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