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三迁定鼎,四星装饰的腾飞之路(二) 再迁商贸城 品质服务更上一层楼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19 11:35   https://www.yybnet.net/

2012年,随着四星装饰团队的逐渐壮大,同时为了顺应市场的发展和需求,四星装饰迁至西南商贸城九区三楼,新的办公场所面积达900多平米,并增加了材料、工艺展示厅。

这一次搬迁不仅扩大了公司办公面积、增强了团队力量,更是将服务升级为“一站式”,让每一位来店的业主都能更直观地了解公司、了解装修。

四星装饰工地管理也随之整体升级,垂直化管理模式,将所有工序都进行严格的把控,责任到人。四星装饰所有工人都是经过层层筛选,历经考验,留下来的都是手艺精湛的老师傅,力求给每一位业主带来最优质的工程质量和服务。

三迁至鹏达 明星装饰再展宏图

当前,泸州装修行业仍如火如荼,四星装饰也在健康稳定的发展中,业务的急速增加,团队的逐渐扩大,需要更好的发展环境。为此,四星装饰总经理刘琦决定,将于今年5月初把公司整体搬迁至龙马潭区龙南路38号鹏达建材市场(世纪大酒店旁)。

近千平方的办公面积,更完善的材料展厅,更高质量的资源整合,只为给更多的业主提供更方便的选择,将“实惠”让给业主,将“诚信”留给自己。

“四星装饰,始于九七,植根本土,志在百年。”四星人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宗旨。站在新的起点上展望未来,四星装饰将在装修行业越飞越高,成为泸州本土的明星装饰企业。

新闻推荐

天气升温 冬装“潜伏” 洗衣店生意热起来

◎川江都市报记者李莉摄影报道近期,天气回暖,人们纷纷将厚重的羽绒服、呢子大衣收起,换上了春装。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干洗店了...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迁定鼎,四星装饰的腾飞之路(二) 再迁商贸城 品质服务更上一层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