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酒城彩舞飘古韵 川江清歌颂国风 国风美·泸州市首届传统服饰文化大赛海选4月27日-28日举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23 08:49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吴佩窈

你期待已久的海选赛终于来了!4月27日-28日,国风美·泸州市首届传统服饰文化大赛海选比赛,将在佳乐金街绿巨人广场举行。届时,身穿传统服饰的才子佳人将共聚一堂,各展所长,为泸州传统文化的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国风美组委会透露,参赛队伍里有气质满满的旗袍走秀团队、有会武术的汉服小哥哥、有擅长茶艺的可爱小朋友,还有精通戏剧、古琴、琵琶、舞蹈的各类传统人才。这么多优秀人才济济一堂,进行服饰展示、才艺碰撞,比赛现场必定精彩纷呈、看点十足。

除此之外,比赛现场还有精彩丰富的互动抽奖,重百泸州商场提供的购物券、统一提供的水杯等各种小奖品等您来拿。又能看精彩的比赛、还能拿丰富的奖品,现场还有精心准备的观众席,免费对所有市民开放,大家还不快来现场一睹选手风采,体验国风之美!

国风美·泸州市首届传统服饰文化大赛海选比赛时间具体安排如下:4月27日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00;4月28日下午14:30-19:30。地点均在泸州市江阳区佳乐金街绿巨人广场。活动咨询电话:0830-3121349。

另外,泸州市书画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6日,现已进入倒计时。报名步骤为:扫描二维码-进入书画大赛通道-阅读征集令-填写资料提交-报名完成。

新闻推荐

双料视后陈数来泸 气质女神闪耀酒城

陈数亮相酒城◎川江都市报记者吴佩窈摄影报道昨天14:30,由重百泸州商场携手瑞士爵尼表举办的2019年明星见面会-泸州站暨名...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城彩舞飘古韵 川江清歌颂国风 国风美·泸州市首届传统服饰文化大赛海选4月27日-28日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