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公共车位上有人用锥形桶、停车桩“占位”? 城管部门:核实后将及时拆除障碍物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6-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田明艳

6月13日,家住泸州市龙马潭区乐源小区的居民熊女士通过泸州新闻网·川江新闻网和川江号APP“网络问政”平台反映,龙马潭区水井坎西路上有4个公共停车位被人用锥形桶、停车桩等长期占用,变成私人停车位,侵占公共资源,影响其他居民停车。

“我们这附近都是老旧小区,没有停车场,原本车位就紧张,有人还私自占了停车位。”熊女士说,公共停车位应该是谁先到谁停,要严厉打击占停车位不让他人停放的不文明行为。

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红星执法队办公室工作人员说,他们将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核查情况,要求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的居民自行拆除停车桩,在找不到停车桩安装人的情况下,执法人员将对公共停车位内的停车桩进行拆除。

据工作人员介绍,如果市民发现不文明的占道行为,可及时拨打电话96198投诉举报。

新闻推荐

父亲节:成年后与父亲共饮的第一杯酒 泸州老窖头曲父亲节特别策划

泸州老窖头曲父亲节特别策划小时候,你有没有偷喝过老爸的酒?还记得你第一次接触到酒的场景吗?是长辈用筷子蘸一滴放到幼...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共车位上有人用锥形桶、停车桩“占位”? 城管部门:核实后将及时拆除障碍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