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局长张迅来泸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牢固树立政治意识 举一反三补齐短板 刘强 杨林兴陪同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6-19 1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虹) 昨(18)日上午,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局长张迅一行莅泸,就生态环保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分别陪同调研。

张迅一行先后调研了龙马潭区跃水溪入河口整治情况,泸州国粹酒业公司环保问题整改情况,泸州老窖罗汉酿酒基地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工程,以及老鹰坵雨污收纳池、一体化提升泵站及视频监控的管理维护情况,罗汉片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实施情况。在听取整改方案和落实情况汇报后,张迅对泸州市相关点位的整改表示肯定。

张迅指出,企业发展不能只注重生产经营,而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要制定更高更严的环保标准,推动企业环保工作先行一步,力争树立行业标杆。同时,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接受并配合地方监管,一起为环保出力。

张迅强调,泸州市各级政府要继续针对环保工作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排查,举一反三,补齐短板,特别是针对环保基础设施,必须一手抓建设,一手抓管理。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对标整改。

调研中,张迅对泸州市跃水溪生态景观修复工作予以肯定,他希望泸州市系统有序地安排好污染治理、环境整治和岸线修复。

刘强表示,环保问题是政治问题,也是责任问题,生态污染治理是底线。泸州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基础上,正积极有序开展环保整治、岸线修复、城镇污水处理等工作。刘强要求,相关企业要时刻将法律意识、环保意识放在心间,在环保整改过程中尽好社会责任,当标杆、做表率。

副市长郭庆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泸州航务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群众到宣传台前,咨询安全知识◎易雪娇川江都市报记者朱俊摄影报道为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昨日,泸州市航务局在泸...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局长张迅来泸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牢固树立政治意识 举一反三补齐短板 刘强 杨林兴陪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