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今日起 下半年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开始报名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23 15:55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泸州市2019年下半年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9月8日,21日—22日,28日—29日等周末进行(根据考生报名人数增减考试场次)。今日起至31日,泸州市考生即可进行网上注册报名。这是川江都市报记者日前从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的。

据悉,凡教师、各窗口行业人员、其他社会人员均可参加测试。今日—8月31日期间,考生需下载“泸州通APP”,按要求注册,填报相关信息。请反复核对,确保信息准确。

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特别提醒,属于以下情况之一的考生请勿报名:在全国范围内任何考点已报名还未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勿报名;在全国范围内任何考点已报名已考试但没有领取到证书或在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上没有查询到成绩的考生请勿报名;已在泸州通上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在本次最后一个场次考试结束前(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大约为10月13日),不能参加全国其他考点的报名。否则,本次报名无效。

9月5日—6日,考生在“泸州通APP”中查询考试报到时间,考试报到时间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分配。测试当日,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到测试地点(泸州市江阳西路学校,江阳区刺园路三段一号))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按报到时间前15分钟,提前或过期不予发放。

考生的测试成绩须经四川省普通话测试中心复核并纳入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考生可通过“泸州通APP”查询链接查询测试成绩。普通话等级证书须经省测试中心打印、盖章后,委托市语委办发放,发放证书时间约测试后3个月。选择免费邮寄证书的考生报名时请务必填写好准确的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

新闻推荐

满足长开区片区居民出行需求 公交293路今日起开行

◎陈双泸州日报记者肖婷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泸州市公交集团获悉,为满足长开区片区居民出行需求,从22日起,市公交集团公司将新开...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起 下半年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