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江南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出售国有资产住宅的公告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11-15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泸州市国资委批准,我司持有的927套国有资产住宅将于近期出售。现将出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竣工时间:出售住宅,由具有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国企“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建设,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监理资质的四川国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督建设,于2018年8月竣工交付使用。

二、地理位置:出售住宅,位于江阳区张坝街道竹林北路65号(泸州市生态体育公园旁),紧邻国窖大桥、酒谷大道,交通十分便捷,周边配套齐全,是居住优选之地。

三、出售方式:按照国有资产处置规定,927套住宅在“第四产权网www.dscq.com”上,分为6个批次挂网公开出售。第一批次129套已于今日挂网。

四、看房地址:泸州市江阳区竹林北路3号(江南新区售房中心)。热诚欢迎前来看房。

五、看房时间:9:00-12:00,14:00-17:00(周末可看房)。

六、咨询电话:0830—266 0670

特此公告

泸州市江南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14日

新闻推荐

老人被困淤泥 幸遇民警急救

2日,泸州市公安局龙马潭区分局安宁派出所值班民警,巡逻时发现老人王某被困在泥潭里,苦苦挣扎。老人浑身被沾满泥浆,十分...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江南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出售国有资产住宅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