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观摩交流 共话教育促发展 泸州市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学员参观泸州二中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11-15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合影

11月6日,泸州市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六十余名学员到泸州老窖天府中学(泸州二中)参观学习。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体育场馆、教学区、综合功能楼、学生公寓、校史馆等建筑设施,观看了川剧传习班、舞蹈社团、校园足球队学生的日常训练和科创社团学生进行的模型搭建,对该校功能布局、校园氛围、特色课程情况有了基本了解。

随后,培训班学员来到弘文楼二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泸州老窖天府中学校长张如栩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作了关于办学理念、管理经验的交流,提出树立“和谐共生意识、边界意识、教育人意识”三点体会,介绍了学校走高品质内涵发展道路,践行成长教育理念,完善“研训一体、三情分析”的教师培养体系,注重行知合一的干部队伍打造和执行力建设,推进各项工作体系化制度建设等内容。

在座学员认真倾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并围绕学校管理中面对的共性问题和应对策略进行了意见交流。

杨雪 川江都市报记者 吴迪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21次大检查 整改隐患121处

“迎庆”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打古派出所以“道路交通隐患清零”行动为抓手,深入谋划,科学部署,对辖...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观摩交流 共话教育促发展 泸州市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学员参观泸州二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