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全新Polo Plus 性能提升受年轻人青睐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1-15 1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佳)近日,上汽大众泸州弘洋4S店展厅内,几位年轻车友围着全新Polo Plus反复观察,对着配置表讨论:“和旧款Polo比起来,这款车的配置高多了,尺寸也大。”“这款车的安全性能有提升。”约20分钟后,其中一位车友填写了购车订单。

上汽大众泸州弘洋4S店销售部负责人介绍,购买全新Polo Plus的大多是年轻人。相比旧款Polo,全新Polo Plus的车身尺寸有明显提升,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053mm、1740mm、1449mm,轴距则加长了94mm,达到2564mm,车内空间明显增大,堪称是史上最大的Polo。

上汽大众为全新Polo Plus提供了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AEB城市主动制动辅助)、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RKA+胎压监测等多种主动安全配置,以及6安全气囊、前后排乘客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等,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能。

在弯道行驶、制动等方面,全新Polo Plus的操控性能值得称道。其原因在于该车采用了兼具舒适性和操控性的底盘系统,并装备了大众的XDS+电子差速锁,内置于ESP系统内,可以避免内侧驱动轮打滑。

全新Polo Plus有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配置,还有电动全景天窗、PM2.5空气净化器等舒适性配置,甚至还标配四向可调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坐椅、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后排3个高度可调头枕等。

新闻推荐

兴业银行泸州分行成功举办“天使俱乐部”2019年名医问诊活动

近日,为回馈客户,把健康和关爱送到客户身边,兴业银行泸州分行举办了“天使俱乐部”——2019年名医问诊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四...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新Polo Plus 性能提升受年轻人青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