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茜草街道 整治校园周边秩序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1-20 15: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谚) 近期,江阳区茜草街道从环境整治、食品安全和交通管理等方面着力,开展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工作,消除校园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

茜草街道城管办联合多个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重点对辖区6所中小学校校外经营门店、流动摊点、散发广告等问题进行规范,截至目前,规范占道经营户20余户,劝离游商30余起。

茜草街道食药监所联合城管、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餐饮店开展“拉网式”卫生检查,确保辖区学生餐饮安全。目前,已对校园周边20余家餐饮店、15家小食品店进行监督检查,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环境。

茜草街道还结合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重点对学校门前车辆乱停乱放、游商占道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并在中小学校周边设立交通提示牌和减速标志,确保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得到有效改善,现已查处游商占道15起,规范车辆乱停乱放40余辆。

新闻推荐

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本报讯(周国蓝)近日,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前,园区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茜草街道 整治校园周边秩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