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蓝田街道 坚守初心抓整改落实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1-20 15: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方 记者 李界)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阳区蓝田街道边查边改,着力解决问题,把脉问诊找“病因”,确保问题找准找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蓝田街道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了解民情、收集民意,制定调研课题,形成调研方案,把调查研究作为凝聚民心的工作之一。目前,街道共开展江南路沿线减速带过多噪声扰民、辖区菜市场少造成占道经营严重、小区物业纠纷多等课题调研8个,均通过走访调研,细化方案,进入研究解决阶段。

蓝田街道开门纳谏发现问题,并坚持分类指导解决。街道通过召开座谈、个别访谈,发放意见表、问题检视表等方式,开门纳谏、制定清单。目前,街道党工委书记牵头召开2次征求意见座谈会。街道级层面确定5项民生类问题,制定整改措施22条。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共确定个人问题19条,已完成整改。

同时,蓝田街道发挥人大代表监督、市民巡查等队伍力量,拓宽发现问题的渠道、延伸解决问题的触角。例如,为有改厕需要的精准贫困户新建、改建厕所67个,为符合条件的114名农户修建卫生厕所;黄荆山二、三期安置房消防管破损已及时联系水厂维修完成;为戏院、田坝头两处老旧小区砍树剃枝,排除安全隐患等,实实在在解决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新闻推荐

泸州供电公司开展大面积事故处置演练

四川经济日报泸州讯(黄媛集记者庞玉宇)“110千伏安富站、35千伏城宁站、江北站、丰乐站、白节站全站失电!”近日,泸州市纳...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街道 坚守初心抓整改落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