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北城街道 抓牢基层民生工作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1-20 15: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凯琳 晏文思 记者 李界)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江阳区北城街道狠抓项目建设,筑牢党建基石,加强民生保障,有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北城街道坚持以现代服务业发展为重点,招大引强,提升辖区经济发展质量。促进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大河街及周边零星棚改项目已完成签约交房95%以上;持续深化市场监管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监管服务水平,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加大执法力度,北城街道着重加大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搭乱建、破旧店招店牌等严重影响市容环境行为的监管力度。截至目前,共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拆除破旧店招店牌100余处,拆除违建5000平方米,规范白塔商圈、仁和路、武成路、珠子街夜市近1000个夜市摊位。

北城街道坚持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全面落实民政政策,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截至10月底,街道有低保户353户,低保保障3585人次,累积发放保障金175.5万元。街道还持续实施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今年为辖区419名贫困老人开展居家养老服务,确保贫困老年群体能安度晚年。

新闻推荐

小车深夜街头起火 幸得两青年及时扑火救人

■川江都市报记者许亚琴深夜,龙马潭区景明路上,一辆燃烧的小车停在道路中央,驾驶室内一名男子不省人事。附近居民楼上两名青...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城街道 抓牢基层民生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