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惊呆了!你猜有几个孩子被“拐跑”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12-06 16:38   https://www.yybnet.net/

总结会现场

泸外幼儿园开展防拐演练活动

11月27日下午,泸州外国语学校幼儿园邀请部分幼儿家长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部分见习学生对全园幼儿开展防拐防骗演练活动,旨在提高幼儿自我保护意识,教育幼儿不和陌生人说话,不和陌生人走等。

演练活动在预先设定的地点拉开帷幕,家长们扮演的“骗子”拿出事先准备的道具对孩子们“行骗”。然而单纯的孩子们并没有如大人想象的那般对陌生人充满警惕,让老师和家长们颇感意外的是,尽管平时总教育孩子们要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不要跟陌生人走,但部分孩子在玩具、零食、手机、IPAD等东西的诱惑面前还是选择了和陌生人离开。

活动过后,老师邀请家长,针对此次活动中孩子们的表现进行一次全面的总结。总结会上,田老师分享了此次活动的过程以及在活动中孩子们的具体表现,并强调幼儿园和家长今后都要进一步加强孩子自我保护的教育。

活动结束后,各班老师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对幼儿再次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防拐防骗安全教育,家长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高度的重视,纷纷表示幼儿园应多开展此类活动,家长们也会积极配合幼儿园对孩子进行防拐教育。

田晓露 川江都市报记者 阳霞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更换报时钟 钟鼓楼将为市民准点报时

本报讯(记者李独懿)记者3日从市城市绿化管理处获悉,该处将对泸州市地标建筑之一的钟鼓楼报时钟进行整体更换,更换时间为12月3...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惊呆了!你猜有几个孩子被“拐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