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人大代表郭斌关注项目建设 抓项目 更要抓大项目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1-17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张婷

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去年,江阳区发改局发挥项目建设“稳增长”的关键作用,全力攻坚项目谋划、争取、落地和推进,项目投资工作抓出了实效。此次市两会,市人大代表、江阳区发改局局长郭斌关注的重点就是项目建设。

“政府工作报告干货很多,求真务实,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年泸州将大有可为。区发改局接下来将按照工作部署,尤其在抓项目上发力,抓项目更要抓大项目。”郭斌说。

近年来,江阳区发改局抓项目建设方面非常扎实。“去年我们在谋划包装项目方面下了大力气,针对所有项目成立了项目推进办,项目包装、规划、设计我们都会全程参与,对其可行性、有效性进行严格把关。在推进项目过程中我们会及时为企业解决难题,这是我们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的妙招。”郭斌说。

针对今年如何推进项目建设,郭斌有着更为清晰的思路:“区发改局将继续把项目建设作为带动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他表示,江阳区发改局将抓项目投资,继续坚持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投产、签约项目抓跟踪,形成项目滚动发展的良好格局,抓出更多的实物工程量;抓发展短板,继续抓紧谋划、争取和储备新的重大项目,梯度包装一批20亿、50亿和百亿级的大项目,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抓要素保障,继续发挥好政银企对接、政策资金争取等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加强要素统筹,全力破解项目融资难题,保障用地需求,确保环境容量。同时,完善项目推进服务考核机制,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扫清障碍、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紧扣热点 委员为泸州发展“发声”

昨日,泸州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式进行了大会发言。这些发言课题紧扣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调查研究扎实深入、反映问题...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人大代表郭斌关注项目建设 抓项目 更要抓大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