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春江酒城嘉苑 特别的爱送给老人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5-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公益访谈

◎ 杜轩

川江都市报记者 陈明蓉 摄影报道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付出是最真心的疼爱。5月20日,西南医投集团旗下的春江酒城嘉苑项目在体验中心举行了一场“对话英雄,走近战疫”公益访谈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向抗疫英雄致敬,向老人表达爱。

“对话英雄,走近战疫”,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春江酒城嘉苑作为泸州市首个中高端退休社区项目,一直专注于为泸州及周边地区老年朋友们打造退休享老的乐园。记者了解到,此次公益活动,在活动的场地布置、人员分工、资源对接等板块都做了精心的组织策划和多次演练,并邀请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两位援助湖北抗疫英雄现场分享在一线战“疫”背后的故事、老年人疫情防范知识,与来宾朋友进行了亲切互动。访谈、诗朗诵、大合唱,点亮仪式,节目丰富有意义。

春江酒城嘉苑项目负责人张朝枭告诉记者,春江酒城嘉苑退休社区是泸州市国企养老的标杆项目,而疫情防控是养老社区运营的首要工作重点。其中,大多数员工都来自于医疗系统,深知抗疫英雄们在一线工作的辛苦。这次他们荣幸地邀请到两位抗疫英雄分享他们抗疫背后的故事,为老年朋友们科普防范知识。通过这样的方式,向泸州援助湖北抗疫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让员工们学习汲取英雄们的抗疫精神,并在以后的日常养老服务工作中,能勇于面对挑战、战胜困难,从而更好地为老年朋友们服务。

新闻推荐

通滩镇启动人口普查宣传动员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通滩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宣传动员会提出,鉴于通滩镇人口众多、外出务工人员基数较大,在本次人口...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江酒城嘉苑 特别的爱送给老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