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汲取榜样力量 扎根基础教育 泸州天立附幼举行“党在我心”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7-10 00:57   https://www.yybnet.net/

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泸州天立学校附属幼儿园党支部举行“党在我心”庆七·一主题活动,幼儿园全体党员教职工、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专题学习,并回顾天立附幼教育奋斗史与爱心慈善活动的系列故事。

会上,泸州天立附幼党支部书记王晓艳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学会感恩,时刻提醒自己身为党员,须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更快、更好的成长,并提出“三个重点、三个要求、三个期待”;要求党员教职工遵守党的纪律,学会奉献,以善心、爱心融入工作中,做好家人、家长、学生的引领榜样作用。

据悉,泸州天立附幼党员教职工们通过学习强国、每周组织老师们弘扬与发现身边的正能量的小故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活动,得到思想洗礼,让身边涌现出的先进教育实践者,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会上,党员代表邓华、张丽婷、邱婕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耕教育,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后,预备党员代表发言。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唱爱国经典歌曲、追忆历史,感恩和缅怀革命先烈;看抗疫故事,学习党员模范,坚定理想信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将继续在教育改革创新中奋勇前进,矢志不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川江都市报记者 阳霞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带上爱与祝福 一路向前 泸州外国语学校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园长妈妈带领学生走红毯清蝉悄悄爬上了树梢,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3日上午,泸州外国语学校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全体大班师...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汲取榜样力量 扎根基础教育 泸州天立附幼举行“党在我心”庆七·一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