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兴业银行泸州分行 开展系列活动回馈客户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10-24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兴业银行泸州分行举行专场观影活动

◎ 张东升 川江都市报记者 陈猛

近日,为回馈客户,兴业银行泸州分行开展了系列感恩回馈活动。

8月28日,该行在南苑宾馆举行“名医健康沙龙”,邀请北京301医院知名教授钱远宇作主讲嘉宾。在讲座中,钱远宇从人体免疫力、疾病预防、突发公共卫生健康防疫等方面讲解健康知识,并开展一对一名医问诊服务。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向客户宣讲了兴业银行大额存单、个人经营贷、兴惠贷、代理保险产品以及私行客户MGM(客户转介)活动的相关特色和优势,同时向客户宣讲兴业银行泸州分行疫情期间“稳企业保就业”、支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政策和产品。

9月25日,兴业银行泸州分行邀请240余名客户举行了电影《夺冠》专场观影活动。活动当天,客户们与该行员工在影院拍照打卡,感受兴业银行对客户的重视以及热诚的服务。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泸州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举措,积极开展名医问诊、安愉人生观影、端午节进社区包粽子、春节写春联送红包、瑜伽、插花、口红DIY等系列回馈客户活动,增强了客户的获得感和体验感,提升了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客户的满意是兴业银行泸州分行不懈的追求,‘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是我们不变的理念,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好银行。”兴业银行泸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将课堂搬到基地 让学习“活”起来 江阳区况场中学组织学生开展综合实践活动

各中队分别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刘永琼川江都市报记者吴迪摄影报道“CS!我通过对战和竞技学习了该如何去谋略。”“激光打...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醉红粱(外一篇)2020-10-23 17:42
评论:(兴业银行泸州分行 开展系列活动回馈客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