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2020年中国白酒原酒产业论坛召开 推动泸州白酒原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泸州日报 2020-10-30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念) 10月2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系列活动“聚焦产业——打造中国白酒原酒国家地理标识研讨会暨2020年中国白酒原酒产业论坛”在巨洋会议中心召开。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燕晖出席会议。

宋书玉指出,对于酒业发展,原酒作出了极大贡献。各企业要深度思考原酒发展与转型路径,从追求量转向追求品质提升,由工厂模式转向酒庄模式,从原酒合作转为品牌合作模式,创新“酒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丰富酒旅产品业态,增加体验式营销,让原酒与品牌真正形成命运共同体,实现原酒产业新突破。要补齐短板,在提升原酒品质上做文章,不遗余力引进人才,形成以酿酒为核心的人才主力军,并通过不断学习和掌握先进技术提升传统酿造技术。

吴燕晖指出,泸州是中国唯一同时具有浓香型白酒和酱香型白酒的产区,历来高度重视并着力推动白酒原酒产业向高质量发展。借此论坛,希望核心产区的区县政府、原酒委员会以及原酒生产、销售和市场服务的企业等,在交流中碰撞出火花;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打造“中国白酒原酒国家地理标识”,将“产区原酒”品牌化;加快原酒产业升级,规范优化原酒市场,推动广大原酒企业长久生存与发展,促进中国白酒产业升级品质升级。

新闻推荐

四川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正式授牌

本报讯(记者曾念)10月28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在“智汇巴蜀·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论坛”上,四川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中国白酒原酒产业论坛召开 推动泸州白酒原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