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通滩镇 警示教育敲响纪律警钟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3-01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茂)近日,江阳区通滩镇组织领导班子、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中层干部,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

通滩镇相关领导通报了四类典型问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深化纪律作风教育、聚焦突出问题、深挖制度性根源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时刻守住纪律“红线”,从严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决执行内控制度,严格把好财务关;镇纪委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驰而不息开展正风肃纪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新闻推荐

购物广场、友邻中心、医院、公园等项目不断建成 两江新城完善城市功能力度大

本报讯(记者罗森波)近年来,两江新城发挥城市建设主战场作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努力便民惠民利民。在两江新城...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通滩镇 警示教育敲响纪律警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