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机场谋划设置泸州高铁站城市候机厅 9个月突破10万人次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5-01 00:51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曾刚

本报讯 4月29日,泸州机场泸州客运中心站城市候机楼迎来第十万名乘客,这是自2020年7月18日泸州客运中心站至云龙机场快线开通、免费运行以来创下的业绩。

机场快线是泸州机场集团为完善云龙机场地面通达性,开通的泸州城区至云龙机场的直达快线。免费运行9个多月来,为泸州及周边地区10万人次乘坐飞机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出行便利。

“恭喜你成为我们泸州机场快线开通运行以来的第十万位乘客。”泸州客运中心站城市候机楼机场专线负责人付燕为这名幸运乘客送上一份特殊礼物,感谢乘客对机场专线的支持。

“没想到我第一次过来坐飞机就成了机场专线第十万个乘客,真的特别幸运。”正准备搭乘专线车前往机场的张女士是宜宾兴文人,这次是趁着“五一”假期,带着孙子到深圳去看望儿子和儿媳妇。她告诉记者,自己一个人带着行李,还要照顾孙子,机场专线给她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我是从网上知道这个地方的,坐车到泸州车站后,就找到了这里,感觉这个城市候机楼的服务非常好,也很贴心。”张女士说,她没怎么出过门,儿子还担心她找不到机场,不知道怎么坐车。“但下车后到了这里,什么手续都有人帮忙办,真的很方便。”

据了解,泸州机场集团为了满足广大旅客出行的需求,除了在泸州城区设立城市候机楼,开通免费快巴,在自贡、荣昌等地也开设了异地候机楼,并同步开通直通车,为周边旅客往来泸州云龙机场乘机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接下来,泸州机场将继续提升旅客出行服务水平,提供更多机场接驳服务,尽量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付燕告诉记者,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开通在即,泸州机场已在谋划设置高铁站城市候机厅。届时,外地旅客乘坐高铁到泸州站也可坐上到机场的免费快巴。

新闻推荐

蓝田街道长江禁渔巡逻常态化

本报讯(孙继伟罗瑚榕)4月22日,泸州市江阳区蓝田街道农业中心联合蓝田派出所在倒流河流域进行常态化禁渔巡逻时,将非法垂...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机场谋划设置泸州高铁站城市候机厅 9个月突破10万人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