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泸州旅游新目的地 “瘦西湖”受市民喜爱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0-12 1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牟科 摄影报道

10月8日,泸州市今年重点项目之一的叙永县江门镇桃花坞旅游度假区里,游客络绎不绝,信步湖边,流连忘返。

据了解,桃花坞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江门镇大元村,总规划面积710亩,总投资金额4.5亿元,设计接待能力为每年10万人次,以泸州第一大水库——黄桷坝水库为依托,按照“一核、二湖、三板块”的设计原则,主景区桃花坞以“瘦西湖”园林格局为设计蓝本,由“亭、台、楼、坊、湖、林”组成,完美呈现江南古典园林风情,构建川南古典山水园林景观。

目前,桃花坞旅游度假区一期已正式营业,向游客开放,预计到2019年底,全面建成投用后,集酒店、餐饮、娱乐、健身等服务设施于一体,可为当地群众提供300个就业岗位,周边形成有机农业、果品采摘、生态养殖、农家餐饮、农家住宿等各种产业链,促使产业结构调整,间接带动800个就业岗位,成为川南休闲旅游度假的重要目的地。

新闻推荐

做一名网络安全的守卫者 ——记叙永县委宣传部网络舆情中心工作人员何斌

■本报记者吴娟“在繁杂的工作中做一名网络安全守卫者,时时刻刻守护着我们的网络安全!”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运用普及,网络安全这个话题正逐渐被大家所关注。叙永县委宣传部网络舆情中心工作人员何斌...

叙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叙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旅游新目的地 “瘦西湖”受市民喜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