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男子吸毒后到派出所“看病”民警“把脉”后将其行政拘留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1-15 10:47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杨理

“你好,警官,我心头有点不舒服!”1月10日清晨,叙永西城派出所接警大厅来了一位中年男子,自称因身体不适要找民警帮忙。生病了不是该找医生么?民警疑惑中对男子进行了询问,原来,该男子感觉“心头烧”事出有因。

当时,民警不断询问该男子身体到底哪里不舒服,男子终于承认是自己吃了“麻黄素”,感觉“心头烧”。随后,民警将其带往办案区,经调查得知,该男子姓张,湖南人,2013年因吸毒被湖南郴州市公安局行政处罚过,目前在叙永经商。2018年1月10日凌晨,张某再次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随后跑到西城派出所求助。目前,西城派出所已对张某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当晚,西城派出所对毒品来源进行摸排,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26岁叙永嫌疑人刘某。经审讯,刘某对自己多次向他人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新闻推荐

历史名人杨慎“走”上舞台 升庵吟曲艺音乐会3月上演

本报讯(记者朱虹)今年3月,又一个与泸州渊源颇深的历史名人杨慎(号升庵)也将“走”上舞台,这一次让历史名人“走”上舞台的表演形式不是川剧,而是吟唱杨慎诗词为主要内容的演唱节目。这是记者昨(9)日从市非...

叙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叙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吸毒后到派出所“看病”民警“把脉”后将其行政拘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