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义卖有价爱无价 泸州十二中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2-14 11:10   https://www.yybnet.net/

义卖献爱心

◎林冬梅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文/图

“清仓大甩卖了!”

“红苕好多钱一斤呢?”

“便宜卖了,1块钱一斤哈!”

……

你以为这是水井沟?错!这是十二中的义卖现场!12月7日下午,泸州十二中2020届全体师生邀请其他年级参加了爱心义卖活动。活动引来了2000余学生、家长奉献自己的爱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具特色的爱心小铺前围满了人,“卖家”“买家”们正在进行热烈地讨价还价:“哎呀,想买的东西太多了,现金都不够了。”“不关事,本小店支持微信付款。”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刚从土里挖出的红薯,买回去绝对不后悔,味道杠杠的!”泸州十二中2020届4班3个阳光男孩卖力地推销着自己的东西。

当天义卖现场的主角不仅有学生,还有不少前来助阵的亲友团。“正宗叙永炸豆干好了,快点来吃哦!”一位正忙着卖小吃的学生家长告诉记者:“娃儿给我说学校有义卖活动,我一定要来露一手。”

与此同时,为了能够吸引顾客,各个班还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才艺展示,有舞蹈表演、音乐演奏、卖场Rap等。同学们不仅可以购物,还能一饱眼福。

据了解,为了准备这场特别的爱心行动,孩子们提前一个周就开始准备了。每个班成立了义卖策划小组,精心设计了宣传海报和活动邀请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孩子们将把此次爱心义卖所筹善款存入‘爱心基金银行’,并将善款全部用于关爱留守儿童。”泸州十二中副校长万春告诉记者,爱心大卖场上,孩子们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不少家长也前来围观助阵,有的家长带来了亲手制作的商品,有的则与孩子们站在一起摇旗促销,有的慷慨解囊,帮助孩子们完成爱心的传递,有的孩子“卖艺”表演,使出看家本领奉献自己的爱心。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支持孩子们参加这样的活动,这既能锻炼孩子们的能力,也能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

新闻推荐

叙永山体滑坡最后一失联人员找到 无生命体征

交通便道11日早上抢通,叙永滑坡点阻塞的交通要道终于要通了(图据成都商报)相关新闻:叙永山体滑坡调查专家组展开调查结果将及...

叙永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叙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义卖有价爱无价 泸州十二中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