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西溪村首届“村晚”上演 赞美新生活 歌唱新时代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1-24 09:31   https://www.yybnet.net/

双人舞《绒花》。

■本报记者 杜玉青摄影报道

敲锣打鼓来舞龙,热热闹闹迎新春。昨(23)日,叙永县水尾镇西溪村首届村民联欢会暨感恩答谢会在村内的院坝“云舍”上演。

联欢会在一场欢腾的舞龙表演中拉开帷幕。村民们围坐在篝火旁欣赏精彩的演出。此次“村晚”不仅有村民自编自导的节目,还有村上的帮扶单位、帮扶干部们带来的独唱、双人舞等节目。川剧变脸吐火获得阵阵喝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和丈夫一起来观看“村晚”的村民谭云霞笑容满面,对丰富多彩的节目连连称赞。谭云霞说,如今村里的条件越来越好了,木头房换成了崭新的砖房,就近务工机会也多了起来,大伙儿越来越幸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赚大钱,过上更好的日子。”

“这次活动精心安排了10来个节目,想通过这种方式,让村民感受到喜庆氛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希望村民今后的日子越过越好。”西溪村党支部副书记饶仕国说。

据了解,近年来,西溪村大力修建基础设施,发展产业,全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落后的小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旅游村,村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新闻推荐

叙永2处文保单位 入选四川省第九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本报讯(苏忠国)1月16日,四川省发布第九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单,在各地申报的327处候选名单中,196处不可移动文物上榜。其中,叙...

叙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叙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溪村首届“村晚”上演 赞美新生活 歌唱新时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