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上马至江门破损路面 6月底前完成修复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16 11:15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最近开车到叙永,途经G321国道上马至江门路段时,发现路上有许多大坑,行驶过程中看到有人在一处大坑前用空心砖填,请问为什么没有及时正规修补呢?多久能修补好路面?

泸州市交通运输局:G321国道K1747+000-K1760+000段,全长13公里列入2018年预防性养护工程,近期在完善施工前准备工作和办理相关手续,道路从4月8日开始施工,预计6月底结束,施工后路面将得到巨大改善。在此期间已安排组织施工单位对路面的坑凼进行临时修补,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慢行并注意安全。

护家至观文段破损路面

5月动工修补

市民:古蔺护家至观文道路路面多处受损,并且有多处深坑,给过往的车辆带来安全隐患,该路段什么时候启动修补?

古蔺县交通运输局:经调查,古蔺至观文公路在2010年2月改造完工,由于长期有重型车辆通行,以及每年冬季抗冰雪灾害用撒盐的方式保通,道路破损严重。养护部门和路政管理部门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和路政管理有关规定进行日常养护和巡查,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都在第一时间处置或者设置警示墩、警示标志标牌等。目前,已争取到头道河至护家路段及民乐场镇段改造资金计划,列入2019年大修工程,预计今年5月动工。

新闻推荐

城西客运站一期工程全面完工 已具备投运条件

◎泸州日报记者蔺艳霜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江阳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城西客运站一期工程已全面完工,具备投运条件。待周边市政道...

叙永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叙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马至江门破损路面 6月底前完成修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