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叙永县 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个人 事项报告制度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6-06 13: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杜宇 记者 梅影) 近日,记者从叙永县委组织部获悉,叙永县2019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从再培训、再学习、严核查等方面着手,确保填报工作高质量完成。

及时部署再培训。填报工作开展前,叙永县委组织部组织各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2019年全县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及两项法规培训会,专题学习《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查核处理办法》两项法规精神,对两项法规进行详细解读,就如何规范填报作了详细讲解。

规范填报再学习。在填报中,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观看《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做填报工作的“明白人”》动画短视频,深入学习两项法规,要求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和检查。填报时,要求按首次填报、亲笔完整填写每一事项信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行好阅签人职责,对干部报告的事项逐项进行询问、审核把关、提醒到位。

确保质量严核查。对报送的科级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由叙永县委组织部干监股进行全覆盖审核把关,从源头上杜绝了填写不规范、漏项等情况,确保填报工作高质量完成。在审核过程中,对填写不符合要求的立即整改,对“30日内按规定报告事项”没有及时报告的,进行集体提醒约谈,切实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新闻推荐

守护赤水河碧水清流 叙永县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

本报讯(记者李瑞莉)近年来,叙永县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管理工作,从重从严处理打击涉河涉水违法行为,有效保护赤水河生态环境。自...

叙永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叙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叙永县 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个人 事项报告制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