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手机APP 也能办营业执照了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7-31 15: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雪梅) “总共花了几十分钟填写完资料,等到后台审核批准,不用跑窗口就完成了企业注册。”近日,叙永县某办事群众拿到了市内首张“互联网+手机APP”全流程营业执照。

7月1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泸州分行推出了一款方便群众办照的掌上“营商通”APP。7月19日上午,叙永县市场监管局接待了第一位使用掌上“营商通”APP注册办照的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该办照群众通过手机完成注册账户、企业名称选择,以及企业设立、企业信息填写等,一个小时左右便办好了营业执照。据悉,这是泸州市首张通过掌上“营商通”APP办理的营业执照。

据介绍,掌上“营商通”APP采用“互联网+手机APP”模式,可以一站式完成用户注册;申请材料填写和身份信息一拍即可;申请人电子签名一键识别二维码完成电子签名;银行开户在线预约,办事群众只需跑1次;企业融资在线申请等。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将对推进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以及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等起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新闻推荐

叙永辅警战训中心全面投运

为提升辅警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适应应急勤务改革新模式,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叙永县公安局高标准打造的辅警战...

叙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叙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手机APP 也能办营业执照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