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讲述法院人故事 展示青年干警风采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9-03 00:41   https://www.yybnet.net/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前排右一)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姜郑勇摄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见习记者 周靖)“执法担道义,是我们的铮铮誓言;躬身作公仆,是我们的为民情怀。”“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法徽吐芳华;世上有朵英雄的花,那是法徽放光华。”……8月30日,省法院举行了全省法院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青年干警“法徽在国旗下闪耀”主题汇报演出。来自全省法院系统的9名青年干警依次站上演讲台,讲述法院人的故事,展示青年干警的风采。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余融,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赵正鹏以及来自省委省直机关、川报、川台等有关领导以及法律界专家、实务界人士出席汇报现场并颁奖。

据介绍,这是省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军和刘惠琼专程到现场指导。参加汇报的9名选手从全省法院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青年干警“法徽在国旗下闪耀”主题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汇报完毕后,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选手们依次上台领奖。

此前,省法院在全省法院组织开展了青年干警“法徽在国旗下闪耀”主题演讲比赛,经过近半年的选拔,22名优秀选

手参加了8月29日的比赛。在比赛当天,22名选手均脱稿演讲并借助幻灯片,通过照片、视频、音乐等多种方式感染在场的每一名听众。经过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口语表达、仪容仪表、演讲时间等5方面的比拼,来自叙永县法院的于波尔等3名干警获得一等奖,开江县法院的师帅等6名干警获得二等奖,绵阳中院的赵青等13名干警获得三等奖。据介绍,此次比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全省法院干警特别是青年干警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筑牢初心使命。

据悉,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开性,省法院邀请来自高校、媒体和法律界等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并现场公布选手得分。同时,比赛全程进行网络直播。

新闻推荐

泸州供电公司为村民换装智能电表

四川经济日报泸州讯(张跃记者庞玉宇)近日,国网泸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叙永县震东镇中寨村二社、三社300余块智能电表换装。在...

叙永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叙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父亲的教诲2019-08-30 06:53
猜你喜欢:
评论:(讲述法院人故事 展示青年干警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