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第七届商博会明日启幕 预计参展企业总数将超过8400家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9-04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届商博会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化。

●共策划16项系列活动,其中重大活动8项、专项活动8项。

●采取“1+N”活动模式,在全市主城区设立分会场,在更大范围内开展全城互动、共庆商博会活动。

本报讯(记者 戴国良 梅影) 以“开放新平台·商贸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第七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将于明(5)日在泸州市开幕。本届商博会会期为5日至8日,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化,展览总面积45万平方米,分为主展区、副展区两大部分,预计参展企业总数将超过8400家。

据悉,本届商博会主展区预设4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副展区为西南商贸城市场互动展区,即市场内8000余户商家参展互动,展出面积43万平方米。

据介绍,本届商博会具有以下特色:

一是展馆设置更科学,彰显交流合作新成效。主展区设置11个展馆,包括“一带一路”国家馆、西南商贸城文化馆、荣昌馆(主宾城市馆)、扶贫特色馆、五金机电馆、未来生活馆、西南精品馆、名优特新馆、惠民商品馆、童博馆、月圆中秋馆,将满足广大市民不同领域的消费需求。在“一带一路”国家馆,依托众友东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展示展销来自摩尔多瓦、阿塞拜疆、法国、智利、韩国、波兰、马来西亚、泰国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跨境母婴、食品、化妆品等进口商品,彰显泸州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开放合作新成效;在荣昌馆(主宾城市馆),展示展销荣昌区“安”陶、折扇、夏布等特色产品,集中展示推进川渝滇黔区域合作,特别是展示深入推进泸渝合作新成效;在扶贫特色馆,除展示展销泸州市贫困地区叙永县、古蔺县农特产品、精品果蔬外,还邀请泸州市对口帮扶的凉山州盐源县和普格县、甘孜州乡城县和稻城县展示展销特色农产品,集中展示泸州市对口帮扶、产业合作新成效。

二是活动内容更丰富,展现对外开放新高度。本届商博会共策划系列活动16项,其中重大活动8项、专项活动8项,集中在9月5日至8日举行。届时将举办嘉宾会见、开幕式、巡馆、市场采购贸易促进会、商品展示展销活动、商博会成果发布会、家居博览会、孕婴童博览会、月饼采购节、精品汽车展、网络商博会等系列活动。同时,还将开展“一带一路·相约泸州”中外(摩尔多瓦)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举办“一带一路·开放泸州”国际商贸发展论坛等,突出文化艺术交流,展现摩尔多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风土人情、文化艺术,为推进更高层次、更具实效的经贸合作搭建全新的开放平台。

(下转第三版)

新闻推荐

父亲的教诲

自从我上初中后,父亲就不再像小学那样打骂我了,每当我犯傻时,他总是耐心地教导我。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高一下学期的...

叙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叙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违法 大代价2019-09-02 10:05
评论:(第七届商博会明日启幕 预计参展企业总数将超过8400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