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460多件摄影作品 再现叙永壮丽风光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26 14:59   https://www.yybnet.net/

春满桃花坞(曾维国 摄)

◎ 李欣 川江都市报记者 曾刚

本报讯 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从泸州市叙永县委宣传部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叙永县在扬武坊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展,460多件摄影作品再现叙永的壮丽风光。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今年3月启动,收到相机组作品340多件、手机组作品120多件。经过专家评审,评出了相机、手机两组等级奖作品共12件,相机、手机两组优秀奖作品108件,所有获奖作品在叙永县春秋祠广场展出。

“通过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展示祖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壮丽河山,从而引发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叙永县摄影协会主席王成林表示,此次获奖作品主要围绕泸州坝上桃花坞古典山水园林景观、静园之美展开创作,集中展现休闲旅游、生态养老、园林文化之美。

新闻推荐

叙永:两口子离婚法院1小时调结

近日,叙永县法院受理了一起跨省结合的离婚案件。法院家事法庭法官对该案进行调解,经过20多分钟苦口婆心的劝说,最终双方...

叙永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叙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60多件摄影作品 再现叙永壮丽风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