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叙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迅速行动 守护文旅市场安全稳定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2-06 16:13   https://www.yybnet.net/

□ 李锋源 本报记者 李家平 摄影报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叙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迅速行动,坚守工作第一线, 科学统筹安排,切实做好全县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叙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分解责任,科学统筹安排,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建立多个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走进文化广电旅游行业一线,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抗疫防疫各项工作中。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中,叙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先后关闭叙永县图书馆、春秋祠、木雕石刻博物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取消了县文化馆已安排的所有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连续出动巡查防控人员1402人次,地毯式检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游戏厅、旅行社、星级农家乐等文旅市场经营单位556家次,并联合各乡镇,对辖区内所有文化娱乐场所开展防疫督查和健康教育宣传。叙永县广电网络公司对全县25个乡镇、231个村应急广播播放防疫宣传、疫情通报累计6400余次,滚动播放宣传防疫知识,引导群众做好卫生防疫,并维护无法播放的村村通硬件6套。有力的措施,维护着全县文化广电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

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叙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多名职工临危受命,主动请缨,投身到县一级防控巡查中。在单位留守的其他职工坚守岗位,成为战“疫”前线与大后方的纽带,把各种相关信息精准地传递给上级。

新闻推荐

为保农民工平安回家过年 运管执法人员 深夜查获两台违规大巴

◎胡蝶川江都市报记者朱俊春节临近,不少外地务工人员踏上回家之路,但一不小心,就坐上“黑车”或违规车辆,留下安全隐患。这不...

叙永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叙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叙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迅速行动 守护文旅市场安全稳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