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通滩镇强化管理 确保区划调整后工作有效运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4-18 00:47   https://www.yybnet.net/

◎ 陈显凤

今年,是泸州市江阳区通滩镇行政区划调整后的第一年,为使政府效能更加有效发挥,干部队伍能有效融合,通滩镇抓实工作举措,落实一系列工作措施,确保职工管理规范。

完善制度按需设岗。通滩镇明确领导小组、竞选流程、竞选纪律等5个方面,摸清现有岗位基本情况并按需设岗,暂设党建办、社事办、综合服务中心等12个部门,根据业务量合理配置人数,以谈心谈话、查阅档案的方式,摸清职工专业、工作经历、工作意向等情况,建立职工信息台账,为竞聘上岗提供信息参考。

量才用人竞争上岗。坚持双向选择、竞争上岗、量才用人,组织97名职工填报《选岗竞岗申请表》,多人竞争则进行竞聘演讲;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确定中层干部人选和各部门人员分配,做好落选人员心理疏导。

强化管理。加强对职工考勤、值班、公务用车等方面的管理,修订并完善了《通滩镇机关考勤制度》等10项管理办法,确保全镇工作有序运转。

叙永县人武部

开展“军事保密、军事安全”宣传活动

◎ 黄安华 刘韧

4月15日,泸州市叙永县人武部党委利用全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按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走上街头开展主题为“国家安全、军事保密、军事安全”的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让市民认识和了解国家安全事关个人幸福、社会进步和民族复兴,让大家真正从思想上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军事保密、军事安全的意识。

新闻推荐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督查组督查泸州市防汛减灾工作时要求 提前谋划 压实责任

本报讯(记者简放鹏)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督查组督查泸州市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要求,泸州市要采取提前谋...

叙永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叙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通滩镇强化管理 确保区划调整后工作有效运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