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亲亲禾苗营养一餐” 惠及叙永631名困难学生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6-22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苏忠国 记者 罗森波) 6月16日,“亲亲禾苗营养一餐”公益项目在叙永县职业高级中学校启动,该校631名困难学生成为这一项目在叙永县的首批受益者。这批学生每人每天将享受到4.5元的免费营养餐。

“亲亲禾苗营养一餐”公益项目是由上海仁德基金会发起,依托社会公众力量,在国家营养改善计划、营养午餐、免费午餐等政策惠及不到或惠及力度不足的区域(学校)开展的一个公益助餐项目。

叙永县属乌蒙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困难学生较多,该项目于2020年春期起在叙永县职业高级中学校试点,由叙永微公益协会承接执行。除每天给予受助学生4.5元营养餐补助外,该项目还帮助试点学校食堂改善就餐环境。

叙永微公益协会会长代恩平表示,将全力承接好这个公益项目,让每一分钱都用在困难学生身上,为贫困家庭学生提供足够的营养,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安心学业,学得一技之长,为将来叙永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蓝田客运站或将拆除重新开发 原规划交通枢纽用地将调整为住宅用地,仅保留6.75亩城市道路和公共交通场站用地

自2006年建成运营以来,泸州蓝田客运站因受交通制约及其他原因,所发挥的客运功能并不明显。2015年,蓝田客运站经升级改造后,也...

叙永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叙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美丽的夜晚2020-06-12 06:34
猜你喜欢:
评论:(“亲亲禾苗营养一餐” 惠及叙永631名困难学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