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叙永:法官锲而不舍 终本案恢复执行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2-04-12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邱崇选 汪鑫杨)近日,叙永县法院恢复执行一起终本案件,被执行人商某才、商某建除了归还9500元本金外,还支付了500元执行费。

2015年8月10日,叙永县法院判决商某才、商某建支付黎某康木材款60500元,并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计算支付两个月的利息。首次执行时,双方达成和解,但仍剩下9500元未归还,约定期限届满后,商某才、商某建拒不履行。

2021年11月2日,黎某康申请恢复执行此案。执行法官多次联系被执行人商某才、商某建,频频遭遇电话拒接或关机状态。执行法官没有放弃,坚持尝试各种方法联系被执行人。11月2日,执行法官终于联系到被执行人商某才、商某建,并向其传达了关于督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告知书。商某才、商某建得知告知书内容后心中忐忑,不想履行但又惧怕不履行的后果。随后,执行法官又通过电话联系被执行人商某才、商某建的朋友,让其朋友对其做思想工作。商某才、商某建内心本就恐惧,听朋友一番劝说后,当日便将剩余款项全部履行完毕。

最后,双方脸上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申请人黎某康握着执行法官的手哽咽着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泸州:“守护夕阳”联动机制向村级铺开

本报讯(李婧玥)为全面深化老年人权益保障,3月29日,泸州市首个“守护夕阳”村级调解室在乌蒙山区叙永县两河镇乐郎村挂牌...

叙永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叙永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叙永:法官锲而不舍 终本案恢复执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