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丹棱新闻 > 正文

农发行眉山市分行: 6.2亿元支持国家乡村公园建设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2-02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辜再砺)近日,农发行眉山市分行丹棱县支行获四川省分行批复旅游扶贫贷款6.2亿元,支持丹棱县国家乡村公园丹(棱)蒲(江)旅游扶贫快速通道建设工程。

该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总投资7.85亿元,公路全长14.54公里,宽24.5米,双向4车道,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建设内容涵盖绿道、驿站、景观等公共基础设施。

据悉,项目建成将有效推动沿线旅游及周边区县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快融入成都经济圈速度,实现城市、农业、农村产业发展的有机融合。将有效辐射带动项目地2个乡镇的6个村,共577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精准脱贫,对探索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新闻推荐

扶持政策再加码 丹棱人返乡创业更有劲

外出返乡人员到企业参观,纷纷感叹丹棱发展日新月异。“出去了一年,没想到丹棱变化这么大”“产业发展真是日新月异,就业创业...

丹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丹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春慰问送关怀2019-02-01 07:19
猜你喜欢:
民间众筹办春晚2019-02-01 07:19
评论:(农发行眉山市分行: 6.2亿元支持国家乡村公园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