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丹棱供电公司为企业抢修线路保生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19 06:3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眉山讯 (王旭彤 记者 常坚)近日,四川天际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冒雨将一面写着“服务周到、 技术精湛”的锦旗送到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这是对丹棱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的充分肯定。

据悉,8月1日晚上10点左右,四川天际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车间内,工人们为一批产品订单正加班加点地忙碌着,2号生产线突然停电,生产现场一片混乱。经检查,原来是该公司3号2500千伏安变压器高压1万伏A、B、C相总成跌落保险丝烧断,造成2号生产线停电,并严重危及1号生产线的正常生产。接到求助电话后,丹棱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在企业电工的配合下,于凌晨1时左右,排除了故障,4台变压器恢复正常运行,生产线上的设备又欢快地运转了起来。据该公司负责人说,供电公司的及时抢修,至少为他们挽回近百万元的经济损失。

新闻推荐

丹棱县“四好农村路”系列报道之三 分类施策专业规范 全域覆盖养好农村路

干净通畅的农村路,百姓出行更舒心。本报记者彭林摄洒水车作业,冲洗路面泥土。清理边沟,保障汛期道路安全。如果说建设和管理...

丹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棱供电公司为企业抢修线路保生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