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创新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9-17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青卓)近日,丹棱县人民检察院创新开展以“圆中秋 谈收获 感党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县领导张春林、吉君福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人民检察院联系村——顺龙乡柏木村困难户代表、乡村干部代表、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队员等50余人来到县人民检察院,了解检察文化、检察职能,畅谈脱贫攻坚成果,感恩党的惠民政策。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学习了中共丹棱县委十四届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暨全县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相关乡镇、部门要加强困难群众的感恩教育,感恩党在脱贫路上“不落下一户,不丢下一人”的真切情怀;帮扶干部要真抓实干,把困难乡亲当成自己的亲戚,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转换思路,坚持扶贫先扶志,引导贫困群众树立自强自立的观念,消除“等靠要”思想,依靠政策,自力更生,一心一意谋致富。

新闻推荐

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演练现场。本报讯(记者张丹梅文/图)近日,丹棱县机械产业发展中心组织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企业负责人及工作...

丹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