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 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9-20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林)9月17日,丹棱县“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县应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宋骥参加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秀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红勤,县政协主席李学权,县领导王建祥、李荣、何文华、伍懿、钟开全、杨华、吴永枢、张锐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完善丹棱县应急委员会的通知(送审稿)》《丹棱县应急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征求意见稿)》《丹棱县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总结了全县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县应急管理和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宋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大庆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厌倦情绪,坚决扛起职责任务,坚决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要抓实抓细工作,全面评估安全风险,落实管控措施,做好统筹安排。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领导带班制度,联合督查,以督查促整改、以考核出成效。

会前还召开了全县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新闻推荐

奋力打造中国美丽乡村典范 建设“大雅家园·幸福丹棱” 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一)

编者按9月5日至6日,丹棱县召开县委十四届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县域经济发展大会,描绘了“大雅家园·幸福丹棱”美好...

丹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丹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 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