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陕西汉华产业集团投资100亿眉山将建幸福古村—齐乐桃源国际旅游度假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08 06:4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眉山讯(张艺达 王琴 记者 常坚)1月7日,幸福古村—齐乐桃源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签约仪式在眉山市丹棱县成功举行。丹棱县与陕西汉华产业集团签订了该项目合作协议,由陕西汉华产业集团投资100亿元,打造一个集观光农业、康养人居、文化体验、酒店度假、光影艺术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支柱型、龙头型项目。该项目是丹棱县实施旅游腾飞行动,成功引进的首个投资100亿元的重大项目。

据了解,幸福古村—齐乐桃源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丹棱县齐乐镇梅湾村、十里桃花红及顺龙乡幸福古村区域,规划总用地面积约8000亩,共分六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将于2020年7月正式启动,拟规划建设袁家村川西美食街、滨湖度假酒店群、清雅居近水社区、雅乐室外剧场、幸福古村提升打造,投资额约12亿元,预计建设期两年;项目二期拟规划建设雅斋野食餐厅、雅寿康养酒店,投资额约10亿元;项目三期拟规划建设雅健户外拓展基地、雅士居民宿,投资额约18亿元;项目四期、五期、六期拟规划建设橘橙采摘亲子园、雅苑光影艺术基地等,投资额约60亿元。项目一期启动后将在3年内创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6年内创建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项目建成后,将充分盘活丹棱县梅湾湖景区、幸福古村周边旅游资源,引领带动全县文化、旅游、养生、农业等多个关联产业融合发展,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吃上“旅游饭”,进一步激发丹棱县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的新活力,使丹棱成为未来成都南线的旅游集散地。

据悉,陕西汉华产业集团是一家以大健康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开发运营为主导,多元化发展的全国性集团公司,是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专业化产业运营商。 “丹棱人文丰富、民风淳朴、生态优良。”汉华集团董事长骆志松表示,“这个项目是集团进入四川的第一个大型合作项目,未来我们要把丹棱打造成一张世界级的旅游名片。”

新闻推荐

丹棱白塔公园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预计春节前开园

工人们在铺设草皮。本报讯(记者马诗雨文/图)近日,丹棱县齐乐镇白塔路白塔公园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收尾...

丹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多样活动庆元旦2020-01-02 07:28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汉华产业集团投资100亿眉山将建幸福古村—齐乐桃源国际旅游度假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