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抓进度抢工期 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25 06:02   https://www.yybnet.net/

项目建设现场。

本报讯(记者 王琴 文/图)10月20日,在S401线丹蒲快速路市政段(即S401线丹蒲快速路西门口至S104线丹名路重合段大约2公里路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有的在安装路段交安设施、照明附属设施,有的在栽植绿化苗木,忙得热火朝天。据丹棱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刘永德介绍,早在今年4月,此路段已具备通车条件,但还需要经过铺装路面、栽植绿化、修建骑游道等后期建设。因此,近段时间来,施工方克服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抢时间、抓进度,推进工程进度。

属于市级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的S401线丹蒲快速路起于丹棱县S106线与端淑大道交叉口,沿线与老丹名路、新规划的S104线等道路相交,止于蒲江县官帽村(丹蒲交界处),全长约14.54公里。

当天,在该县境内另一条市级重点交通建设项目S104线丹名路丹棱段施工现场,300余名工人分布在各标段,各司其职,全力以赴赶工期,力争在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确保全路段按期投用。

S104线丹名路丹棱段全长23公里,起于东坡区三苏镇广济社区界,止于雅安市名山区界,途经丹棱县齐乐镇、顺龙乡,与名山区马岭镇连接,道路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进行改扩建,设计路基宽度10-15米。

S401线丹蒲快速路和S104线丹名路丹棱段是丹棱对外输出的两条重要大道,更是丹棱融圈发展的重要节点。道路的修建,将打开丹棱经济发展的命脉,形成一条快速、安全、顺畅的运输大通道,给丹棱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带来无限机遇,更为丹棱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新闻推荐

世界保健日:改善亚健康 眉山在努力

举办篮球赛,引导市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倡导全民健身,建设健康眉山。提供义诊服务,关爱群众健康。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越来越...

丹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抓进度抢工期 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