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宣传进景区 筑牢防火墙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3-16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旭 记者 王琴)春光无限好,旅游踏青忙。连日来,丹棱县相关部门抓住春游踏青赏花时节,在景区、重点林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筑牢森林防火墙。

在顺龙乡幸福古村入口,执法民警设立了森林防火检查点,对进出人员进行检查,加强火源管控,并要求游客注册防火码,向他们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和法律法规,树牢防火意识。在景区节点,执法民警向过往游客发放台历、挂历、手袋等宣传资料,开展森林防火安全知识讲解,提高游客的防火意识。

下一步,丹棱县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不断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增强群众森林防火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同时,该县森林警察大队执法民警、派出所民警、护林员将开展联合执法,加强巡逻,进一步提高依法治火管火的能力,规范林区野外用火行为,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发生。

新闻推荐

眉山两项环保指标在成德眉资同城化经济区均排名第一

四川经济日报眉山讯(记者常坚)2020年,眉山市成为成都平原经济区第二个实现辖区空气质量全达标的城市。全市各区县PM2.5浓度...

丹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丹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春到幸福古村2021-03-03 13:54
猜你喜欢:
春到幸福古村2021-03-02 08:45
评论:(宣传进景区 筑牢防火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